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D打印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上首枚3D打印火箭未能进入轨道 85%材料是3D打印

2023-03-24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一枚几乎完全由3D打印制造的火箭Terran-1首次起飞。这枚112英尺(34米)高的火箭的85%是使用增材制造技术(3D打印)制造的。

火箭,卫星

虽然航空航天业使用这些过程制造各种各样的组件,但它们在Terran-1中的应用规模不同。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Relativity Space公司生产了这枚火箭,该公司设计了自己的机器来制造大大小小的零件,从油箱到发动机。

该公司表示,其最终目标是将火箭的95%以上制造成3D打印。目前仍使用标准技术制造的物品主要包括电子、计算机芯片、橡胶密封件和阀门。Terran-1于美国周三当地时间23:25从卡纳维拉尔的美国空军基地16号发射台发射(周四03:25GMT)。

它的下部分或第一阶段燃烧了略超过两分半钟。然后第二阶段应该接管完成到轨道的旅程,但在几次闪烁后,它就失败了。火箭的上半部分已经掉进了大西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