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公测持续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公测持续多久?暗黑4公测什么时候结束

2023-03-24 09:33 · 稿源: ginx

近日暗黑破坏神4开放测试于2023年3月25日凌晨向所有人开放。那么暗黑4公测会持续多久呢?下面就给大伙答案。

本文将详细介绍《暗黑破坏神4》公测版将持续多长时间,包括每个公测版的开始和结束时间。您可以标记日历并设置闹钟,以享受Sanctuary世界中的每一个小时,在碎蜂岭中杀死恶魔。

QQ图片20230327090256.jpg

暗黑破坏神4攻略汇总
地图工具数据库小程序(地图、技能模拟器等)药水升级全部传送点位置最优设置
野蛮人先祖之锤BDBOSS莉莉丝打法85折购买游戏刷金币

暗黑4公测版Beta持续多少小时?

暗黑破坏神4公开测试版将运行比预期长一点。许多人认为都将持续两(2)天。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在更新的博客文章中,暴雪宣布了确切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首先,请查看下面的列表,以便您准确地了解暗黑破坏神4公开测试版在所有平台上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公开测试日期: 2023 年 3 月 25 日凌晨12 点开始至 3 月 28 日的凌晨3 点(全部玩家)

所有平台的抢先体验公测和常规公测的持续时间为69小时。请记住,这些都是测试版,服务器的稳定性将受到测试。因此,玩家可能会遇到一些停机时间。

暗黑破坏神4公测开始时间倒

准备一个暗黑破坏神4公测开始时间的倒计时时钟,这样您就不会错过一个小时!

现在已经知道了《暗黑破坏神4》公测的确切开始和结束时间,剩下要做的就是计划你的游戏时间并标记。记住,你将能够在这些时间之前在所有平台上预先下载《暗黑破坏神4》。

QQ图片20230529112658_副本.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