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更名后的 Petey Apple Watch 应用已支持 GPT-4:手腕上的 AI

2023-03-22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一款名为 watchGPT 的 Apple Watch ChatGPT 客户端荣登苹果 App Store 榜首,为用户提供了流畅的 AI 体验。

苹果手表 Apple Watch  图片来源苹果

然而随着苹果对应用名称中的「GPT」进行管理后,该应用不得不改变命名。现在,更名为 Petey 的人工智能助手可用于 Apple Watch,支持 GPT-4,并带有新的快速提示等功能。改名后的 Petey 使用户能够直接在手腕上与 OpenAI 的 ChatGPT 进行互动,很快就成为了 App Store 中第三大最受欢迎的付费应用程序。

现在,Petey 已经更新到 1.2 版,支持 GPT-4(需要付费升级),拥有多个快速回复 Petey 的提示,以及全新的复杂功能图标等功能。

用户可以从 App Store 以 3.99 美元/4.99 欧元的价格购买 Petey,并且可以通过应用内购买 GPT-4 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