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官方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二代骁龙7 加持!Redmi Note 12 Turbo发布会定档3月28日

2023-03-22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官方今日宣布,将于3月28日晚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Redmi Note 12 Turbo手机,该机是小金刚家族全新成员,定位在Pro之上。

据悉,Redmi Note 12 Turbo将全球首发第二代骁龙7 处理器,性能方面有望有较大提升。此外,Redmi Note 12 Turbo也号称是Redmi Note性能小金刚中高端首次游戏满帧,可谓备受期待。高通第二代骁龙7 由高通和小米Redmi共同定义、联合调校,因此究竟最后的成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米官方在发布的海报中宣布,Redmi Note 12 Turbo将为用户带来“从未有过、不敢想象”的超速体验,旨在让旗舰级的体验更普及。如此强劲的性能和引人期待的体验,相信Redmi Note 12 Turbo定将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一款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