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X3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X3配置曝光:2K 120Hz屏 昆仑玻璃加持

2023-03-21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已定于3月23日下午14:30在上海举行,折叠旗舰华为Mate X3马上就要于大家见面。

华为Mate X3配置曝光:2K 120Hz屏 昆仑玻璃加持

今日,博主数码闲聊站”放出了Mate X3参数信息,新机配备7.8英寸2K屏幕,支持120Hz高刷,另外还将搭载昆仑玻璃,具有更强的抗磨耐摔能力。

同时,该机后置采用5000万像素IMX 766三摄,配备潜望长焦镜头,另支持无线充电、IPX8和多角度悬停。

据爆料,华为Mate X3将后置IMX766主摄 IMX688超广角 IMX351潜望镜三摄,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

此外,新机这次在重量和厚度上将会有巨大突破,甚至比一些直板机(iPhone 14 Pro Max)还要轻一些,也比目前主打轻薄的荣耀Magic Vs以及小米MIX Fold 2都要轻,手感相当不错。

余承东曾表示,华为Mate X3不仅机身超轻薄、超可靠,还在通信上带来了有去有回”的重大升级。

由此可以预测,该机将首发搭载第二代卫星通信技术,可实现双向收发短信的功能。

总的来看,华为Mate X3将带来颠覆式创新和领先全行业的大屏体验,华为还将带来哪些新技术,等待发布会官方来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