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回应女大学生在包间留宿 确有其事,顾客没赶上车

2023-03-21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近日,一女大学生发帖称自己在深圳没赶上车,在未点餐的情况下在海底捞包间住了一晚。该事件引发网友讨论,不少网友质疑其行为是滥用海底捞的服务,称其完全可以去找青年旅馆住。

该门店工作人员称确实有此事,至于是否担心被网友模仿,工作人员称会视情况而定。经过在社交平台搜索发现,不少网友曾分享过在海底捞过夜的经历。

海底捞

对此,据海底捞官方客服回应称:目前没有接到可以提供住宿的通知,如果需要帮助的话,可以做好登记反馈给负责人。

此前,海底捞的财报数据显示,2022年截至12月31日,海底捞预计的营业收入不低于346亿元,净利润不低于13亿元3。主要原因是继续扩大市场份额、优化服务质量和创新产品线。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