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电竞先锋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电竞先锋全民挑战赛S3即将开赛,全民电竞再度来袭

2023-03-20 20: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3月20日,骁龙电竞先锋全民挑战赛S3(SPSS3)即将开赛,目前已面向广大电竞爱好者开启赛事报名。骁龙电竞先锋赛由高通技术公司联合ESLGaming举办,赛事自2022年启动以来,通过面向全体玩家的全民挑战赛(SPSOpen)和职业玩家的精英邀请赛(SPSMaster)吸引了众多移动电竞爱好者。即将拉开帷幕的第三赛季将继续为不同地区、不同级别的玩家提供同场竞技的舞台。

骁龙电竞先锋赛S3赛季赛事指定用机为一加11。一加11搭载最新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打造安卓旗舰性能体验新巅峰。一加11全球首发搭载“超帧超画引擎”,融合第二代骁龙8行业领先的游戏性能和特性,以及软件算法、游戏开发引擎等多项软硬协同技术,带来手游画质帧率超原生的游戏革命。第二代骁龙8全新AdrenoGPU的图形渲染能力较前代提升高达25%,能效提升高达45%,并支持全新SnapdragonEliteGaming特性,在画质、连接、音效、操作等方面全面赋能顶级移动游戏体验,让移动游戏体验不设限,让广大参赛选手和手游爱好者能够尽情享受酣畅淋漓的游戏竞技体验。

骁龙电竞先锋全民挑战赛S3赛程分为公开选拔赛和挑战晋级赛,时间分别为3月20日至4月2日,以及4月3日至4月16日。期间将会在全国多地与多所高校开展线下赛事活动。4月29日至4月30日,S3线下总决赛将于成都举办,届时还将有诸多线下体验区,和平精英职业战队AG也将空降总决赛现场,与玩家共享移动手游的魅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