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熊猫最新资讯  > 正文

旅居俄罗斯的两只熊猫增重40斤 网友:这是真“功夫熊猫”

2023-03-17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日俄罗斯微博报道,3月16日,莫斯科动物园举行了一年一次的“国际熊猫日”。吃午饭的时候,大熊猫丁丁”专注地咬竹子。

视频中,“丁丁”安静地躺着,专心地咬着一根嫩绿新鲜的竹子。视频里不时听到小朋友的赞叹声。可爱的样子让人喜欢。

公开资料显示,现在有两只大熊猫在俄罗斯,分别是“如意”和“丁丁”。其中“如意”是雄性,2016年7月31日出生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丁丁”是雌性,2017年7月30日出生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

熊猫

2019年4月29日,“丁丁”和“如意”一起来到俄罗斯莫斯科动物园。

据《环球时报》以前报道,四年时间过去了,它们过得很舒服,各自重了40斤。

而且,在网上流传的视频里可以看到,两只熊猫也渐渐“俄”化了,在雪地里玩耍、挂绳打滚、拖着水桶“飙车”,活力充沛,成了真正的“功夫熊猫”,十分讨人喜欢。

对此,很多网友在微博上留言评论:“俄罗斯养得太好了!”“美国人能不能向人家学习一下怎么样养大熊猫”“看看丁丁吃的竹子和丫丫吃的比较一下吧!”

QQ截图20230317145739.jpg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