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嗨锅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疑吃自嗨锅后食物中毒死亡 已获立案

2023-03-15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四川38岁女子陈婷(化名)和母亲、女儿三人在家时,疑因食用“自嗨锅蒜香花蛤粉”后食物中毒被送医。其中,陈婷病情持续恶化,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尸检报告显示,检验结果符合胃肠道摄入途径导致急性食物中毒的医学特征。不过,中毒是否由“自嗨锅蒜香花蛤粉”的食用所导致,需要办案单位结合进一步的调查情况予以认定。目前,距离陈婷死亡已经过去了六个月,确切结论仍未出炉。

螺蛳粉,美食

陈婷的丈夫卢林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当地多个政府部门介入协调处理。他曾要求追究企业责任,并要求自嗨锅方面赔偿死者、伤者各类损失176万元,但双方未达成一致。卢林决定起诉涉事产品的品牌方、生产方和销售方。3月1日,其和陈婷家属诉涉事三家公司民事侵权一案在四川省凉山州会东县人民法院立案。

令卢林气愤的是,近日,他发现自嗨锅在电商平台的官方旗舰店上架的同款产品中,配有“标价176万致富款花蛤粉”图片,并在产品介绍中附上了事件图片和产品检验合格的证明。

3月3日,自嗨锅相关工作人员回复澎湃新闻称,事发后他们立即成立调查小组,会同被委托方针对产品生产全过程进行调查,留样进行检测,检验结果均为合格;委派工作人员去事件发生地展开调查,协助会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该批次产品进行抽样检测;关于自嗨锅旗舰店上架了事件相关的不当图片,他们已对相关涉事人员进行处罚。针对当事人的起诉,该司将依法积极应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