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抽卡心得最新资讯  > 正文

魔灵召唤克罗尼柯战记抽卡心得 别多花冤枉钱

2023-03-13 15:37 · 稿源:用户投稿

魔灵召唤克罗尼柯战记中抽卡是最为核心的消费,大头都是来自这里,一个好的魔灵能够带给你巨大的提升,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魔灵召唤克罗尼柯战记抽卡心得

QQ图片20230313095008.png

简单分享一下抽卡心得:

1、游戏开始到可以30次10连的过程都不要抽神秘召唤书!(有光暗原五梦例外,有梦最美)

2、30次10连召唤主要选择(真原五)最佳!(一堆天空之役的原四角色在这都成了五星,相对原本原五角色强度还是有差)

3、推荐组合真原五+火上犬祭司(可用自选换,可能刷出来就刷出来,自选可以先留着)

4、卡池有3个pu原五池,选一个你没有的属性或是你喜欢的,全投资下去

5、抽卡千万别用红宝去抽,一律只用神秘召唤卷

6、红宝请拿去SHOP里面的「魔灵传说+」买召唤卷

7、配合着解任务送的卷和红宝,大约在第三天左右,绝对足够200抽保出pu池角色。剩下的红宝和卷一律存着等下次的pu池,不要以为自己是天选之人,魔灵的抽卡真的很坑,稳稳拿保底的cp值最高!!

8、这游戏魔灵组合非常重要,绝对不是随便三只强的原五打天下,打个简单比方,天空之塔的水方舟,若是没有应对的组合,基本上打不死....

所以多练几张功能性的魔灵绝对是必须的!!(例如:消buff/禁疗/沉默晕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