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通用汽车与微软合作 探索在汽车中使用 ChatGPT

2023-03-13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在其汽车中使用 ChatGPT 取代「使用手册」,并协助驾驶员处理其他事务。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与通过「键盘」互动的 ChatGPT 不同,消息指通用汽车计划使其汽车中的人工智能支持语音互动。通用将作为与微软合作的一部分开发人工智能,并使用后者的 Azure 云端服务。

一位通用发言人称:「这种转变不仅仅是关于像语音命令的演进,而是意味着驾驶员可以期待未来汽车在使用新技术为车主提供更加强大支持。」

未来推出此功能的汽车可以向驾驶员解释如何更换一个被刺破的轮胎,或者驾驶员可以询问 AI 仪表板上闪烁的灯是什么意思。甚至可以预约汽车相关的维修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