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Neo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Neo8核心配置现身:首发高频版天玑9200+

2023-03-13 09: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的消息,iQOO Neo8系列将首发版天玑9200+处理器。

iQOO Neo8核心配置现身:<span class=

据悉,目前尚未发布的天玑9200+,将是今年联发科性能最为强悍的5G SoC。

作为天玑9200的升频版本,天玑9200+会延续1颗X3超大核、3颗A715大核和4颗A510小核组成的1+3+4架构设计,且大核主频将突破3.05GHz,同样采用台积电第二代4nm制程工艺打造。

而在iQOO Neo8身上搭载的这颗高频版天玑9200+,有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核心频率,从而带来更为激进的性能。

处理器外,iQOO Neo8还将支持LPDDR5X+UFS 4.0,最高拥有16GB内存+512GB存储空间。

毫无疑问,拥有如此性能的iQOO Neo8,将会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性能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