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真机边框曝光:复刻iPhone 14

2023-03-09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海外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iPhone 15或iPhone 15Plus的实物边框照片,揭示了新机的外观设计。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款iPhone依然采用哑光金属外观,采用轻量化的铝合金材质,并且保留了右侧的按键开孔。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5底部的接口也有所改变,新机将使用USB-C接口,而Lightning接口将被完全替换。新机的底部接口、天线开孔位置和其他结构也可能有所变化。

虽然中框的变化不大,但iPhone15标准版的两款机型都有一些明显的改变,其中最大的变化是屏幕。苹果将在全系列中采用灵动岛挖孔设计,这意味着刘海屏幕将被废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