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秦最新资讯  > 正文

空乘招聘排队7小时面试3分钟 千人争夺三十个岗位

2023-03-09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则关于空乘招聘排队7小时面试3分钟的新闻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据报道,当天在青岛举行的千人面试中,参加面试的空乘专业学生们要排队七个小时才能进行三分钟的面试。这次面试吸引了来自不同地区的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场面异常火爆。

飞机,机舱

当事人空乘专业应届毕业生同学介绍,当日他和同学从日照赶到青岛,参加航空公司空乘专业面试,早上七点多到达指定地点,面试开始时间是八点半,本以为自己到得很早,没想到现场人头攒动,自己排在1009位,现场实到面试人数1134位,到下午两点半左右,自己才进入面试环节,前后大约3分钟,主要测试了仪容仪表、形体、微笑、声音等项目。

数据显示,2023年春运,上海浦东、虹桥机场共保障进出港旅客813.63万人次,同比增长39%,航班起降6.67万架次,同比增长5.6%,春运过后上海浦东、虹桥两机场的航班起降量、客流量延续春运的态势。2月16日至2月28日,上海浦东、虹桥两机场旅客吞吐量292.1万人次,航班起降22818架次,航班量和客流量持续增长。

随着航班量和客流量的上升,眼下,上海各航空公司正忙着扩充员工队伍、开展各类培训,积极为下一步航班量的增加做准备。

某民营航空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 孙丽:今年全年预计要招1000人左右,符合条件的人,我们马上可以送训,3月份送训的话,基本上都能赶上暑运。

在另一家航空公司的研发中心,飞行模拟机的飞行训练计划已经排满,每天从早上6点半到晚上11点,模拟机上都有飞行员在训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