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秀才最新资讯  > 正文

张翰主演的电视剧7年未播被法拍 《锦衣夜行》等起拍价2814万元

2023-03-08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于3月6日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了电视剧《锦衣夜行》和《锦衣飞龙》的信息网络传播权,评估价为4020万元,起拍价为2814万元。

截至3月7日10时,共有13人对拍卖设置提醒,围观次数为2113次。然而,最终该标的因无人出价而流拍。

微信截图_20230308142105.png

《锦衣夜行》是由上海剧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乐视网、贵州卫视出品,张翰、朴敏英、宋妍霏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

该剧讲述了夏浔误打误撞代替死去的富商秀才杨旭,成为锦衣卫,辅佐朱棣,成就一代伟业的历史进程,并在过程中遇见谢雨霏,两人坠入爱河,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

该剧分为上下部,上部为《锦衣夜行》、下部为《锦衣飞龙》,每部30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