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快手直播间最新资讯  > 正文

80后“新新女孩”在快手38节喜提大奖,40多种奖品圆了一家人的梦

2023-03-08 14: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真没想到,我能中这么大的奖”。当得知自己是全场最幸运的“新新女孩”时,袁小华激动到手抖。顾不上细数有多少件奖品,袁小华在与快手官方取得联系并留下邮寄地址后,赶紧把好消息分享给了老公:“这个奖特牛,直播间商品全都有我一份。”

袁小华坦言,在3月3日快手小店38活动官方直播间,自己本打算买一些日用品,但当晚官方设置的这个大奖,着实对她有着很大的吸引力,毕竟其中的苹果手机、平板电脑、珠宝首饰等……都是自己平时舍不得买的“奢侈品”。

袁小华是个80后,20多岁就离开广西老家,到广东东莞工厂打工。每个月4000多元的工资,她要拿出一半,供养老家的公婆和三个孩子。虽然家庭不算富裕,但袁小华很知足,每天和老公一起上下班,下班后老公负责买菜做饭洗碗,她只管享受生活中的小幸福。

对于这次中奖,袁小华在片刻喜悦过后,很快就回归日常生活,开始盘算起这些奖品该如何分配。在她看来,生活中会遇到很多意外,有好的,也有坏的,唯有保持一颗平常心和好心态,才能更有底气迎接挑战,也自然会有幸运降临。

40多种奖品,圆了一家人的梦

“等奖品到了,我想把其中的一台智能手机,寄给老家的妈妈。”袁小华说,之前过年回家,本来想给妈妈买一台智能手机,但逛了一大圈,妈妈一直强调自己不会用智能手机,坚决不买,但袁小华心里清楚:妈妈是心疼钱。

常年在外打工,袁小华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留守在家的老人和孩子。“老家就那么点个地方,岁数大的每天就在家待着,肯定闷得慌。”袁小华能想到的是,妈妈有了智能手机之后,想自己了可以随时打视频,没事也可以刷刷快手,看看外面的世界。

袁小华还打算把平板电脑给爸爸邮回去。“虽然爸爸用的是智能手机,但是上了岁数眼神不好,平板的屏幕相对大些,用起来轻松点。”

作为女儿,袁小华总是希望能尽自己所能让父母过得更好一点,但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她更多的是愧疚。袁小华还记得,前几天女儿学校让填写家长外出工作回家的频率,看到女儿写的是“一年一次”时,“心里酸酸的,感觉对他们的陪伴实在太少了。”

(部分中奖商品)

当袁小华跟孩子们说起自己中奖的消息时,他们的第一反应是“我们有钱了?”因为袁小华总会对孩子们说,等爸爸妈妈赚够钱了,就能经常在家陪他们了。

在涵盖40多种奖品的清单中,有一台学习平板,袁小华打算给孩子们寄回去。“我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长大了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在分配完最贵重的奖品后,还有一些首饰、衣服、化妆品,她打算留给自己,其余的日用品用来贴补家用。虽然袁小华日常没有化妆打扮的习惯,但快手小店送出的这些奖品刚好圆了袁小华“成为一个爱美女生”的梦想。

爱笑的“新新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

提起与快手的渊源,袁小华说自己算是快手的铁粉,平时只要一有空闲就会刷快手,她很爱看娱乐主播PK。“主播们都特别接地气,一口一个‘家人们’叫着,让人感觉很亲切。”起初,赶上有自己关注的主播带货,袁小华就会挑一些自己用得上的买点,到现在是只要家里缺啥了,她都会在快手上买,“快手直播间里的东西不仅价格实惠,质量也很好。”

有时,她还会在快手上分享生活。用袁小华的话来说,现在可以不看电视、不出门逛街,但是绝对不能没有快手。

在袁小华看来,快手很“宠粉”,自己不只一次在快手直播间中奖。之前,在快手看直播时,袁小华就抽中过书包、首饰盒、炒锅等,还有一次中了个价值500多元的懒人沙发,袁小华家里至今还用着这些东西。

但这次在直播间抽中的这些奖品,对于袁小华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这次是快手小店特意在38节做的福利活动,刚好我很幸运被抽中,收到的这些奖品,我就当作是收到的38节礼物了。”这是袁小华第一次收到节日礼物,也是最让她难忘的一次。

据了解,为了迎接38节的到来,今年快手小店不仅推出了38节专场直播活动,抽选最幸运的新新女孩送出38节大礼包,还联合快手音乐人@绝世的陈逗逗推出38主题曲《New Girl》,呼吁更多新时代女性走出去拥抱新生活,发现全新和闪光的自己。

对于新新女孩的定义,袁小华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在她看来,当很多人在得知她中大奖后,第一反应是觉得她很幸运,但除了幸运外,新新女孩更重要的是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和力量,这也是她一直信奉的人生信条。

关于今年的计划,袁小华准备再存点钱,把老家盖好的房子装修一下,如果可以的话还打算买一台车,方便回老家能带小孩、老人出去玩。“总之只要肯努力,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