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快手校园躁动计划首站:邀大学生们免费参与音乐节!

2023-09-22 09: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22 日- 23 日,快手校园躁动计划第 一站——京东热NOW音乐节重磅来袭,快手校园为同学们提供了两种免费获取门票的方式!音乐教父罗大佑、摇滚先锋二手玫瑰、金曲天后蔡健雅、回春丹乐队、民谣歌手马頔、鹿先森乐队等十余组潮流音乐人将在现场演唱,与大学生一同相约初秋、共赴热NOW。

  免费名额,转发分享即有机会获得门票

  从罗大佑、蔡健雅这样的华语流行乐坛“实力唱将”,到二手玫瑰、面孔乐队、回春丹、大波浪、鹿先森、果味VC、岛屿心情等当下最火热的乐队,再到孟慧圆、孙亦航、徐秉龙、马頔、石玺彤等歌手,都将在这个周五周六,在江苏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为同学们带来“热NOW非凡”的演出。

  快手校园躁动计划的首站,就为同学们带来了免费 观看名额,邀大学生一起去现场感受音乐的美好,不花钱也能听个痛痛快快。

  快手校园为同学们提供了两种免费门票的获取方式:想要免费 观看京东热NOW音乐节的同学,可前往快手搜索“热NOW音乐节”,转发分享活动页面给自己的同学,完成邀请进度即可免费获得门票;也可带话题#躁动计划发布打卡视频,只要视频数量达标同样可获得免费门票。

  罗大佑、二手玫瑰……为你共呈热NOW音乐

  本次音乐节最 大的亮点,莫过于十余组潮流音乐人的现场演出。

  80、 90 后有几个人没听过罗大佑的《童年》?《东方之珠》《明天会更好》《酒干倘卖无》这些曾经响彻大街小巷的华语流行金曲,大家也是耳熟能详。每一次听罗大佑的歌,总令人回味无穷。就连当代华语天王周杰伦同学都说,很少有流行音乐能超过 3 年的,但是罗大佑的歌可以红 30 年。

  而熟悉快手的老铁们,对二手玫瑰主唱梁龙就更加不陌生了。在 21 年快手橙白娱乐盛典上,二手玫瑰就曾惊艳改编 90 年代神曲《小芳》,用熟悉的旋律、不同于原唱的摇滚改编,征服了听众所有的挑剔情绪。“龙姨”不仅将东北二人转美好融入了摇滚音乐之中,更凭借着妖娆的台风、相当独特审美的装扮,成功拿下摇滚圈时尚博主、美妆博主的称号。

  相信有音乐教父罗大佑、摇滚先锋二手玫瑰等优秀音乐人、歌手的倾情演绎,这次热NOW音乐节必然不会让大学生们失望,让我们在热烈、精彩的演出中,一同躁动这个秋天!

  热NOW音乐节,一定要大学!快喊上你的音乐搭子,一起参与快手校园躁动计划第 一站的活动,感受初秋的第 一波热度,在热NOW中感受生活、感受当下,躁动青春无极限!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