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递柜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为丫丫重金买纽约时代广场投屏 还制作了海报

2023-03-07 17: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孟菲斯动物园的旅美大熊猫乐乐于2月1日早晨被发现死亡,年仅25岁。与此同时,与乐乐同时赴美的大熊猫丫丫的归国时间和身体状况引起了广泛关注和担忧。2月27日上午,旅美大熊猫丫丫的视频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播出。

image.png

视频中,丫丫的今昔对比照片,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和担忧。浙江的吕女士就是其中之一。2月28日,吕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浙江金华制作了丫丫的海报,并在当地市中心繁华位置的快递柜上投屏。她说:“我知道我们的行为可能没有太大的用处,但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人看到丫丫的遭遇,帮助丫丫早日回家。”

公开资料显示,2003年4月,雌性大熊猫丫丫和雄性大熊猫乐乐一同前往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开始10年的旅居生活;2007年6月13日,美国孟菲斯动物园宣布,6岁的大熊猫丫丫流产,原因是其体内黄体荷尔蒙指标低;2013年合约到期,再次续约10年;2022年12月21日,美国孟菲斯动物园宣布将旅美大熊猫丫丫归还中国,结束20年的租借期。2023年2月2日,中国动物园协会接到美国孟菲斯动物园通知,旅美大熊猫保护合作研究项目中的25岁大熊猫乐乐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日早晨去世。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