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Russell最新资讯  > 正文

范向伟 GAIDC 2023 演讲全文:数据浪潮下的 AI 创业的思考

2023-03-07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 月 26 日,和鲸科技创始人 & CEO 范向伟先生受邀出席 2023 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GAIDC)。本次大会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等单位指导,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联合超过 20 家国内外开源组织、开发者社区,力邀全球领先者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旷视科技出席WAIC 2023,共话AI创新与治理

    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上周在上海举行。在由《南方都市报》联合清华大学人工智能国际治理研究院主办的“人工智能创新与治理”分论坛上,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针对相关议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与会者普遍认为,新兴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将颠覆人类与世界的关系,AI将成为竞争的关键核心技术。未来,不仅要思考AI可能的发展路径,也要警惕可能带来的相关

  • 2023CiE美妆大赏开幕,侯军呈与行共话美妆未来

    2月22日,疫情过后的首场大型美妆展会——2023CiE美妆创新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新技术、新品牌、新买家为定位,立体地呈现了美妆行业在产品、渠道、营销上的未来趋势,展现美妆未来力量,引领行业风向标。备受关注的珀莱雅也将发挥更多优势,一路振翅高飞,开启更多可能!

  • HTX开年报告:面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比特币现货ETF通过,BTC最 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HTX开年报告:面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BTC现货ETF通过,BTC最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人大金仓获评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

    2月29日,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评价报告发布会在京圆满召开。凭借企业技术能力突出,产品水平具有显著创新性、先进性、示范性和行业代表性,人大金仓获评“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数字基础技术标杆企业”。人大金仓将紧跟国家战略,持续服务北京市打造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高地,继续以新兴技术和新型应用场景需求为牵引,面向全国各地国计民生关键领域及千行百业企业级市场,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 人保寿险入选工信部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公示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人保寿险“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保险行业应用平台及示范”项目凭借强大的数据计算能力、精准的风险评估模型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成功入选了2023年工信部公示的重点行业大数据应用示范名单,在保险行业脱颖出,成为同业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公司。奖项介绍为深入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实《“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切实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工信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申报。在数据要素时代,企业需要以数据治理为基础,构建完善的数据资产管理体系,支撑业务流程改造、产品创新、风险防控,不断提升企业数据能力,已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 君润人力《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举办

    3月1日,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合规专委会联合君润人力主办的《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联想集团、泰康养老保险、安踏服饰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出席,共探新形势下用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为企业加强用工风险和合规管理提供新思路。

  • 搜狐2023年营收6.01亿美元:游戏收入占了80%!

    快科技3月5日消息,近日,搜狐公司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2023年度财务报告,全年总收入为6.01亿美元(约合43.3亿元人民币),其中游戏收入占了80%。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搜狐总收入为1.4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20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1.15亿美元。2023年全年,搜狐总收入为6.0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89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4.80亿美元。在PC客户端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3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2%,较上季度增长4%。移动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70万,较去年同期下降4%,较上季度下降26%

  • 抖音集团:2023年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

    抖音集团发布了《2023年抖音集团反舞弊通报》称,2023年全年,抖音集团共查处舞弊类违规案件177起,其中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23人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 寒武纪亏损收窄!“AI芯片第 一股”2023年实现营收7.09亿元

    2024年2月28日晚间,寒武纪(688256.SH)发布2023年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3年度寒武纪实现营业总收入70,938.66万元,较上年同期降低1,964.80万元,同比降低2.70%。报告期内,因管理费用、研发费用、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减少,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3,561.40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收窄33.50%。此外,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35.35%,主要系归属于母公司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