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卧龙苍天陨落最新资讯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冯习怎么打 卧龙BOSS冯习逃课必过打法

2023-03-07 10:26 · 稿源:用户投稿

卧龙苍天陨落冯习是比较容易打的一个BOSS,它的体型虽然很大,但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还是比较轻松可以击败的,这里我们来看下冯习的具体打法。

1.jpg

卧龙苍天陨落攻略汇总
23只熊猫啮铁全收集20个金蝉之壳全收集龙脉晶石和精华全收集31个简牍全收集掉帧黑屏解决办法
奇术搭配增加血瓶上限武器图鉴召唤援军赵云装备获取
张梁打法张辽打法袁绍打法夏侯兄弟打法白金攻略

冯习是一只巨大的疣猪恶魔。尽管他很笨重,但他是一个相当缓慢且伤害比较低的BOSS。这里的策略是始终从两侧攻击他。不要正面针对他。攻击时要有侵略性,果断的使用招式。他的暴击攻击也相当慢,他会跳到空中并试图用他的肚子踩你。此外它也会用向前冲的方式进攻,这个动作也是比较慢的,玩家们有足够的时间反应过来躲避技能。

整体来说,冯习的难度是比较低的,玩家可以不断的使用这种套路,主要是多好肚子的冲击即可,然后从侧面对他进行攻击,应该会比较轻松的就击败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