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飞凌将以8.3亿美元全现金收购氮化镓初创公司GaN Systems

2023-03-04 18:04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芯片制造商英飞凌将以8.3亿美元全现金收购氮化镓初创公司GaN Systems,双方已签署最终协议。

这笔交易将加强英飞凌的氮化镓(GaN)产品组合,使该公司能够提供一系列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英飞凌希望从此次收购中受益的一个关键领域是汽车,该公司一直在投资开发电动汽车车载充电技术。

英飞凌表示,收购GaN Systems的资金将来自现有的流动资金,这笔交易还需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

英飞凌于1999年4月1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成立,是半导体公司之一,其前身是西门子集团的半导体部门,于1999年独立,2000年上市。

而GaN Systems是一家开发基于GaN的电源转换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渥太华,拥有200多名员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