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普通股股东最新资讯  > 正文

Zoom 2023财年第四季度净亏损1.04亿美元 同比转盈为亏

2023-02-28 16:45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视频会议软件开发商Zoom公布了截至2023年1月31日的2023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3财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的总营收为11.178亿美元,同比增长4%。

如果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第四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1.041亿美元,而2022财年第四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4.905亿美元,同比转盈为亏,这是该公司自2018年以来首次出现净亏损。

如果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该公司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3.666亿美元,而上年同期的净利润为3.936亿美元。

2023财年,该公司的总营收为43.93亿美元,同比增长7%。

如果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2023财年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037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3.751亿美元。

如果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2023财年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3.29亿美元,而2022财年的净利润为15.491亿美元。

从今年开始,科技行业就出现了一波裁员潮,仅1月份就裁员约5万人,而且本月似乎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

本月初,Zoom宣布将裁员1300人,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15%。该公司此次的裁员人数占员工总数的比例高于Salesforce、微软和Workday等企业软件公司宣布的裁员人数。在裁员的同时,该公司创始人兼CEO袁征和其他高管将大幅减薪。(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