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或在 Gboard 输入法加入 AI 新功能:支持文字转图片

2023-02-27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消息:谷歌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为其产品增加一系列人工智能功能,其中一些可能会在2023年的I/O大会上亮相。安卓的Gboard输入法正在尝试集成Imagen,这是一个可以根据文本生成图像的工具。

谷歌 (2)

最新的Gboard测试版(12.7.05.507749191)中有「Imagen Keyboard」的字样,它将作为一个快捷方式出现在剪贴板、翻译和单手操作等功能旁边。不过,这个功能还没有完全开发好。

据说,Imagen在处理空间关系、长文本、生僻词和挑战性提示方面比其他工具更优秀。但是,谷歌还没有公开任何代码或演示。

Imagen键盘可能会像Emoji Kitchen一样,让你可以组合表情符号来制作贴纸。它也可能像AI Test Kitchen一样,在Gboard中提供更有趣、更富有表现力的图像输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