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直播推“新生代”激励计划 提供现金和流量扶持

2023-02-27 14:53 · 稿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近日,快手直播宣布推出“超级新生代”主播激励计划,为年满18岁的在校生或毕业两年内的青年群体提供现金和流量,帮助他们通过短视频+直播实现就业。

快手小店

据悉,今年全年,快手直播将持续拿出现金、流量等资源,并推出系统的主播培训及成长课程,携手公会等直播上下游产业机构,持续扶持大学生等青年群体实现就业。

快手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主播是平台的宝贵资产,大学生群体的引入,一方面可以更加活跃快手直播内容生态,另一方面大学生对新鲜事物接受程度较高、学习能力较强,也能带动平台其他主播的共同成长。借助持续的激励计划和运营扶持,快手直播希望能够吸纳和引入更多优质的大学生群体,持续带动运营、媒介、文案、数据分析等新型就业岗位的繁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