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卫星首发消息!摩托罗拉defy 2/CAT S75手机发布

2023-02-26 08: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和 Bullitt Group 合作推出了两款支持双向卫星通信的智能手机,分别是摩托罗拉 Defy 2 和 CAT S75。这两款手机可以在没有蜂窝网络和 Wi-Fi 的情况下,通过卫星发送和接收文本消息和位置信息。这些手机还具有军用级的耐用性,可以抵抗高温、水淹、灰尘和跌落等极端环境。

摩托罗拉 Defy 2 和 CAT S75 的硬件配置相同,都搭载了联发科天玑 930 芯片,运行 Android 12 系统,并承诺提供两年的软件更新。它们都配备了 6.6 英寸 120Hz FHD+ 的大猩猩玻璃 Victus 屏幕,5000mAh 的电池,以及后置 50MP 主摄+8MP 超广角+2MP 微距的三摄组合。前置相机为 8MP。

这两款手机的主要特色是基于联发科的卫星双向通信技术,它们使用了首个基于卫星的直接到设备的 Android 手机消息服务,称为 Bullitt Satellite Messenger。该服务使用了 3GPP 定义的标准,可以连接地球同步轨道(GEO)卫星,并自动接收来自卫星的信息。用户可以订阅不同等级的卫星通信套餐,包括每月或每年一定数量的双向消息和 SOS 紧急求救服务。

摩托罗拉 Defy 2 和 CAT S75 的售价分别为 5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169 元)和 549 英镑(约合人民币 4573 元)。摩托罗拉 Defy 2 面向北美、拉丁美洲和加拿大市场销售,并附赠一年 Essential 套餐订阅。CAT S75 面向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销售,并附赠三个月 Bullitt sEssentials 套餐试用。该卫星通信系统将先在欧洲和北美地区推出,随后在澳大利亚、新西兰、非洲和拉丁美洲推出。以后会增加其他地区。

这两款手机是针对那些经常在偏远或无网络覆盖地区工作或旅行的用户设计的,它们可以提供更可靠、更安全、更便捷的通信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