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小黄车贴吧成网友打卡地 网友:预计450年后拿到押金

2023-02-24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ofo小黄车客户端无法接收短信验证码,导致用户无法登录APP。虽然小黄车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但仍有一部分用户仍然关注着他们曾经的199元押金。

一些用户在苦中作乐地讨论,认为199元在这个物价不断上涨的时代能买到什么,或许在退款时能预定一块蛋糕。还有一些用户不断询问投诉ofo的途径,表示不想就此放弃。在ofo小黄车的百度贴吧中,一种特殊的“打卡”方式也流行起来。

ofo,小黄车

一位ofo用户从2019年5月开始记录自己的押金退款进度,发布的第一张截图显示自己排在第15968143位,到2019年10月底发布的最后一张截图则显示排在第15219390位。

她经过计算后得出结论,每天平均有1865人获得退款,按照这个速度,她的押金要22.66年才能退回。

另一位网友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打卡截图,目前排名为820万,最近170天内前进了9316名,"按照这个速度,我将在450年后拿到我的可怜的199元押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