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示屏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为2024新款iPad Pro向三星和LG显示订购OLED面板

2023-02-24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消息:据报道,苹果已经向LG Display和三星订购了OLED面板,用于其下一代iPad Pro机型,这些机型普遍预计将在明年面世。

iPad Pro2图片来源苹果

Business Korea报道说,苹果向这两家显示公司下了开发10.9英寸和12.9英寸OLED面板的订单,而竞争对手中国显示制造商京东方则落选。韩国显示器制造商正计划在其目前的第六代(1500mm x1850mm)生产线上为iPad生产OLED面板。而根据一篇报道,苹果尚未敲定iPad Pro用OLED显示屏的订单量,但可能在上述两家韩国工厂之间平均分配订单。

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苹果正在开发11.1英寸和13英寸的OLED iPad Pro机型,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问世,他对苹果的爆料有着良好的记录。此前的报道显示,苹果计划为OLED iPad Pro机型提供更大的11.1英寸和13英寸屏幕尺寸,并可能缩小边框,而不是整体改变设备的尺寸。

目前,苹果销售的是12.9英寸mini-LED iPad Pro和11英寸传统LCD显示屏的iPad Pro,因为mini-LED继续被保留给更高端的iPad Pro型号。随着2024年的更新,苹果可能会恢复两款iPad Pro之间的功能对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