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AM工厂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与澳大利亚石墨生产商Magnis达成石墨供应协议

2023-02-21 18:14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与澳大利亚石墨生产商Magnis Energy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Magnis)签署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承购协议。根据协议,Magnis将为特斯拉供应阳极活性材料(AAM)。

据悉,阳极活性材料是一种基于石墨的材料,对制造锂离子电池至关重要。

根据有条件的协议,Magnis将从2025年2月开始以固定价格每年向特斯拉供应至少1.75万吨阳极活性材料,期限至少为三年。不过,特斯拉可以选择将供应量增加一倍,每年可能购买多达3.5万吨。

外媒称,这笔交易取决于Magnis能否在2025年2月1日之前找到一个地点建造一个AAM工厂,并将其所设想的AAM工厂投入商业生产。

随着特斯拉努力获得电池材料,Magnis成为最新一家与特斯拉签署具有约束力的承购协议的澳大利亚公司。

除了Magnis外,必和必拓、Syrah Resources、Liontown Resources和Piedmont Lithium均与特斯拉达成了供应协议。(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