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滑铲3次最新资讯  > 正文

狂野之心怪物换区怎么才能移动更快 换区快速移动方法

2023-02-21 16:19 · 稿源:用户投稿

狂野之心中怪物被打到一定的阶段之后就会自动换区了,如果你时间打的太长,都有可能换3、4次区,然而地图又很大,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怎么办,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方法。

QQ图片20230216103211.png

狂野之心全部攻略汇总
全白金指南武器图鉴络缲联机最低配置
新手必看心得春霞古道50个付丧隐藏头盔猎人之腕怎么用掉帧怎么办
食材配方鱼笼怎么放融合机巧快速移动换区
伞刃毕业配装弓箭毕业配装

1、多搭钩锁吧,这样移动快,而且除了默认营地点之外还可以在任意地点造帐篷增加快速移动点位,不过前期地脉不是很够用估计也就能多造一个帐篷。

2、平时跑图多搭跳台,滑铲3次跳台跳一次差不多能回满体力,跳台之间的距离是跳一次然后第三个滑铲能滑到跳台上的位置,时间久了到处都是跳台跑图就很方便了。

3、一般只会换三次区,四次的话应该是你打得太慢了。另外合理放置帐篷和滑索,还有吹风机和直升机的使用,可以成倍加快追怪速度。

4、总结下来就是,这游戏必须强迫你多用机巧这个设定,跳台要多放,这样会比较快速的移动,不然就需要跑很长一段路,来来回回的非常麻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