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大改!三星Galaxy Z Flip5曝光:外屏尺寸大提升,超3.26英寸

2023-02-21 17: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Z Flip5将成为三星的下一代折叠屏旗舰手机,其外屏尺寸将有大幅提升。消息人士透露,三星Galaxy Z Flip5的外屏比上一代增加了不少,尺寸约为3.3英寸到3.4英寸之间,比OPPO Find N2Flip的3.26英寸还要大。此外,内部屏幕也将得到升级,采用新的铰链设计,以减少可见的缝隙,同时可能还会减少折痕。

这一消息与DSCC分析师Ross Young的爆料相吻合。他预测,三星Galaxy Z Flip5将配备更大的副屏幕,而且在折叠屏幕上,将采用新的铰链设计以减少折痕,同时带来更轻的折痕。三星Galaxy Z Flip5将成为2023年三星折叠屏手机战略的重要一环,三星目标是在2023年出货2600万部折叠屏Galaxy手机。预计三星Galaxy Z Flip5将于2023年8-9月发布,更多具体细节还有待官方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