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协议性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套餐费太贵 韩国三大运营商被批:是否串通涨价

2023-02-20 20:18 · 稿源: 快科技

2019年韩国运营商利用时差优势抢先美国运营商成为全球首个5G商用的国家,三大运营商也大力推动5G建设,不过手机资费过高也引发了消费者不满。

韩联社消息,韩国三大运营商20日在韩国科技信息通信部主持的会议上被要求反省是否为追求利益最大化而串通定价。

副部长朴允圭指出,在降费让利方面,不能说各运营商没有主观努力,但与公众的期望和海外同业相比,客观成果还远远不够。

朴允圭说,近来运营商服务稳定性屡受诟病,是不是安于寡头垄断的现状,竞争意识松懈酿成的后果,需要深入了解。

他指出,即使不是有预谋的串通定价,也要反省自查有没有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避免同业竞争,倾向于非协议性价格默契的氛围。

韩国科技部计划通过捆绑折扣推广价格相对低廉的线上办理专属的资费套餐。

运营商LG U+将于月内公布线上专属资费套餐促销方案,科技部将于3月份与KT(韩国电信)协商改善资费套餐。

此外,科技部还将推出允许用户根据不同需要以季度和半年为单位缴费的资费体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