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欢送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旅日大熊猫香香明日回国 日本网友流下不舍的泪水

2023-02-20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中新网报道,旅日大熊猫“香香”将于21日回国。19日,东京上野动物园向“香香”告别的最后一天来临,大批日本民众前来与它道别,有人流下眼泪,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香香”现年5岁,出生于2017年6月,父母分别是中国旅日大熊猫“比力”和“仙女”,它于12月首次亮相,人气暴涨,第一天中签倍率高达46倍。由于它是中国出借大熊猫的后代,所有权归中国。原定于2020年回国,但因新冠疫情延期,最终定于2023年2月21日返回中国。

熊猫

作为“香香”在日本的最后一天,上野动物园采取事先抽签制,限制每天最多2600人参观,游客可在1月6日后通过网站报名。当地还举办了各种欢送活动,一家百货商店外墙悬挂了由大量“香香”照片拼成的马赛克图案,写上“Daisuki”,并在店内举办写真展,展出摄影师拍摄记录“香香”每天生活的920张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