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谍照曝光:边框真得窄,用USB-C

2023-02-17 18: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to5Mac 根据一份 iPhone 15 Pro CAD 图制作了一组 iPhone 15 Pro 渲染图。CAD 图来自苹果手机壳供应商,因此具有较高的可信度。

最大的变化来自外观,首先就是抛弃了直角边框,屏幕和后盖边缘都做了弧度,握持感更好,不像 iPhone 14 Pro 那样割手。

CAD 信息提供了屏幕和边框尺寸,iPhone 15 Pro 尺寸比 iPhone 14 Pro 小了几毫米,但边框显然更薄,放在一起对比,差异非常明显。

在手机的侧面,音量键和静音键也有一些变化,看起来像电容式开关,而不是传闻中的固态按钮。静音键看起来经过了重新设计,形状更小更圆。

边缘最明显的变化是 Lightning 口改为 USB-C,这是一个大改动,Lightning 口终于成了历史。

此外,背面的摄像头模组也比以前更厚,表明苹果可能用新的传感器或镜头升级了影像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