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甄选辟谣董宇辉获北京户口和住房

2023-02-17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7日 消息:近日,网传北京平谷区将为董宇辉落户,并赠送100万元现金和一套150平方米带产权住房等消息。

董宇辉荣获北京平谷人才奖的消息日前登上热搜,针对董宇辉获百万现金和住房一事,@东方甄选官微17日回应称,“非常感谢北京市平谷区政府给宇辉颁发的人才奖项,但‘该图片’具体奖励内容和宇辉无关。”

QQ截图20230217151421.png

董宇辉随后在个人社交平台回应称,网传图片内容不属实,房子现金都是谣言,感谢关注,但必须实事求是。

据悉,活动当天,平谷区共颁发自信自强、深耕厚植、创新引领、情系平谷、突出贡献5个奖项,共有67名优秀人才代表获得表彰,董宇辉是其中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