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副驾乘客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速路上一觉醒来车在冒烟无人驾驶:副驾小伙慌忙跳车逃生

2023-02-16 20:46 · 稿源: 快科技

风和日丽,你和朋友一块开车走在高速上,坐在副驾驶上的你犯了困,于是便沉沉睡去,一觉醒来,你发现开车的朋友不见了身影,车头冒着烟,车子在自动驾驶”,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办?

这可不是灵异事件,据@1818黄金眼 报道,2月14日,在沈海高速宁波段,一男子从一台正在行驶的车辆上跳了下来,场面十分惊险。

据了解,两人当日驾驶一台小轿车在高速路上行驶,驾驶员由于低头捡手机,不慎追尾了前方的大货车,安全气囊弹出,发动机舱盖也发生了变形。

事故发生后,驾驶员本想下车查看情况,并放置警示标识,但由于气囊爆开,整个人晕晕乎乎的,原以为车子已经停了下来,谁料并非如此,于是在开门后被甩了下去,车子则处于无人驾驶”状态。

副驾乘客也被惊醒,但一睁开眼,就看到了开头提到的那一幕,以为车子要发生爆炸,赶紧解开了安全带,打开车门跳了下去,好在由于车速较慢,跳下去后并未因此受伤,而主驾驶也幸运地逃过了一劫。

网友:这经历实在太离奇了,感谢当时后方无来车吧,毕竟这是高速公路;由此可见,开车真的是一刻都不能分心,事故往往发生在一瞬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司机高速路倒车引发连环事故后佯装不知逃离:扣分罚款担全责

    高速路上倒车、逆行,引发连环事故后还逃离现场,真以为自己能逃脱法律的制裁?近日在贵州筑大高速,为避让一辆违法倒车的面包车,很多车辆发生碰撞事故。金某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他将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此外,民警还对金某随意倒车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计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 智己汽车IM AD高速架NOA持续拓展,开启智能驾驶新篇章

    近日,智己IMAD高速高架NOA版图扩展再加速,全新IMAD高速高架NOABETA版公测即将在六省九城登场北京市的NOA地图也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从五环外的高速高架路段扩展至二环外的高速高架路段,这项进展将为更多驾驶者带来智能驾驶的便利和安全保障。IMAD的成功也是智能驾驶技术进步的见证,也对整个智能出行领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IMAD高速高架NOA的快速拓展揭示了智己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持续发展和创新的决心,期待智己汽车在不断进化的技术基础上,不断突破和创新,为智能驾驶行业开辟更广阔的前景。

  • 微软“智能副驾”亮相:AI助手将改变你的PC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品类首席营销官尤瑟夫梅迪署名博客,宣布微软推出“智能副驾”,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用于Surface触控笔的3D打印自适应笔手柄也加入到微软自适应配件阵容中,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数字墨迹书写和创作之中。

  • 够炫、够酷、够科幻!安凯无人驾驶巴士亮相第十四届园博会

    9 月 26 日,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正式开幕,会期为 3 个月。本届园博会以“生态优先 百姓园博”为主题,以各具特色的 31 个国内展园和 7 个国际展园充分展示国内外园林艺术精品,尽显中国传统园林文化锦绣乾坤。在赏园林“胜景”、看文化“大戏”的同时,游客还可沉浸式体验无人驾驶的乐趣。 4 辆安凯无人驾驶巴士忙碌于园区内,为园博会增添了科技亮

  • 粗心大意不能有!男生被妈妈姐姐忘在高速服务区:半发现少个人

    日常生活中谁都有粗心大意的时候,有些粗心无伤大雅,笑一笑也就过去了,但有些粗心就会坏大事,后悔也来不及了。近日在河北某高速服务区,一男生上完厕所出来后,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不得已向服务区工作人员求救,经了解得知,原来在男生上厕所的时候,他的妈妈和姐姐竟然直接开着车离开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种并不好玩好此次男孩足够镇定,如果是年龄更小的小孩子,发现家人不见了独自跑到高速上去,后果怕是不堪设想类似的情况还真不少见,所以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才行。

  • 男子遇堵车高速入口5分钟放行1辆引热议:网友喊话节假日高速收双倍费

    假期最后一天,不少人一定是在忙着返程呢,但是不少人都被堵在了路上。有假期返程北京的网友表示,往常两个半小时走完的路程,如今走了6个小时才到达北京,虽然中间送一位友人去廊坊耽误了1个小时,也比平常多花了1倍的时间由于事故堵车还在高速口遇到了隔5分钟才放行1辆车上高速的魔幻剧情”。堵车情况很严重,更有人10多公里的路程走了1个多小时等等....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真正聪明的人都待在家里有网友表示,节假日收双倍费就不堵了,大家怎么看?

  • 妻子心疼丈夫开车太累 提出换着开 结果把丈夫丢高速

    国庆假期在浙江台州高速一路段,一男子向执勤的高速交警求助:能不能借你手机打个电话,我老婆把我丢”在这里了。男子和妻子在天台山游玩后开车返程,妻子心疼丈夫太累提出换着开,遇到前方堵车时男子便让妻子来开车,自己下车透透气。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求助报警:12122。

  • 全球首个!亿航智能获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

    亿航智能宣布,由亿航智能自主研发的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系统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颁发的型号合格证。作为世界首个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认证,此次不仅为中国及全球创新型eVTOL的适航认证树立重要标杆,也开启城市空中交通商业运营的划时代里程碑。公司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0月13日凌晨5点之前宣布这一重大消息,并申请恢复其美国存托股的交易。

  • 小车高速公路隧道内违停!男子被查竟亮出12800元买的驾照

    9月23日消息,不得不说,无知者真无谓,面对交警的盘查,竟然还敢拿出自己买的驾照,而且还深信不疑它是真的,这是怎么回事?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发布的案例显示,本月初,云南玉溪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车在高速公路隧道内违停,立即在后方做好警示上前检查。面对交警,刘某出示了自己的驾驶证,结果被发现是假证,经核查,刘某只有D类驾驶证,且已被注销。但让人没想到的转折来历,坚信自己的驾驶证为真的刘某忍不住说道:我跟你讲我是买的,我没注销,一万二买的!”经询问得知,刘某觉得科目一、科目二太难,便花了12800元买了这?

  • 给力!广西全省高速费减半:仅限外省车 持续到年底

    为了吸引国内其它省市的游客前往广西旅游,广西省直接出台了高速费减半”的惠民政策,这一波政策属实给力。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广西将推出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政策。具体措施如下:2023年10月7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每周五(00:00)时至周日(24:00)时(国庆节假期调休除外),对来桂旅游的外省籍一类客车(即9座(含)以下小(微)型乘用车),并且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任一收费站驶出的,给予广西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在优惠时段内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