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大大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大大直播间走红:内娱渴活人久矣 网友:改变了我的睡前心情

2023-02-16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来,张大大的上热搜频率远超他的好友杨幂。他上线直播间,不论什么话题都能激起热议,有网友在里面问八卦,有网友在里面找工作,有网友在里面学狗叫,还有网友在里面揭晓自己和爱豆之间的恋情……有网友称,张大大的直播改变了他们睡前的心情,因为太过搞笑又荒谬。

image.png

也有网友说,不知道这样的直播烧毁了谁的CPU,如果没有剧本的话,那就只能说欠张大大一个最佳男演员了。谷爱凌曾对网友表示“我是你们的好朋友”,而张大大被网友奉为“娱乐圈好朋友”。

ac4bd11373f08202dcdfacc4ecd841e6aa641bae.webp.jpg

当娱乐圈发生地震,比如热门影视剧被传主角撕番位,当红男明星被曝私密照时,千万条评论中总有人会站出来说:“等我去问问我娱乐圈的好朋友张大大。”

对于剧本的猜测,15日,张大大对此作出了回应,他说:“如果真的没有圣诞老人,那也不影响大家的快乐,生活就像直播,每一刻都来不及彩排,如果真有好的剧本,我希望大家都能自在快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