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将 AR/VR 头显的首发时间推迟到 6 月

2023-02-16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苹果现在计划在6月而不是4月推出其AR/VR头显,该设备的首次亮相被推迟两个月。预计它将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揭开神秘面纱。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苹果最初计划在4月的活动中披露AR/VR头显,但它不再能够实现这一时间表,并在本月初决定推迟。经过持续的产品测试,苹果确定仍有硬件和软件问题需要修复。

这不是苹果第一次推迟头显的推出时间,该公司最初计划在2022年中期推出。时间表在2022年晚些时候转变为2023年1月,然后是2023年4月,现在是2023年6月。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延迟对潜在的春季发布活动意味着什么,因为苹果几乎没有其他重大设备更新,但我们有可能看到15英寸MacBook Air和新的Apple silicon Mac Pro的推出。

头显在WWDC上展示后,苹果将继续努力,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投入销售。Gurman提醒说,推出的时间可能会再次发生变化,但如果可能的话,苹果希望在2023年底前可以让用户购买到它,因为它是今年最重磅的产品。

苹果仍在努力解决手部和眼部控制功能的问题。有传言称,用户将能够用眼球运动和手势来控制头显,例如,用眼神选择一个应用程序,然后用捏的手势来激活它。

当它推出时,这款头显的价格预计将在3000美元左右,这将限制它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苹果公司已经在开发第二代设备,其价格将更加低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