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FF91Futurist最新资讯  > 正文

FF否认贾跃亭订机票回国:虚假谣言

2023-02-16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6日 消息:据上证报报道,针对“贾跃亭将于本周从美国飞回国内”的传闻,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方面回应称,虚假谣言,暂时没有回国安排。

FF91,贾跃亭

2月14日,FF宣布,FF91Futurist准量产车已抵达中国并交接给FF上海办公室。

FF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FF91Futurist将在中国本土进行一系列本地化适应性测试和验证,彻底落实FF的中美双主场、双基因战略。

FF预计,将于2023年3月下旬开始生产可销售的FF91Futurist,并在4月开始交付,前提是在公司预计的时间内收到投资者的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