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鲜花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订一束花送五个女生均被拒 外卖小哥:100元跑腿费最后只给10元

2023-02-15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昨天是2月14日情人节,不少人都选择预定一束鲜花以表达爱意。然而,表白/送花失败的情况也比比皆是,而河南郑州的一个男子却让人大跌眼镜。

据报道,郑州的靳师傅是一名UU跑腿,他告诉媒体自己接到一名男子的订单,要将一束玫瑰花送给一位美女,没想到却成了“噩梦”,他连续送给五个女士都没有成功,只收到10元钱,还被差评。

鲜花 生鲜电商

靳师傅把花送到第一个地址时,女士问他谁送的,当他说出客户信息后,女士就拒绝了。后续,靳师傅又连续送到了第二、第三、第四、第五个地址,每次都被拒收。

最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当再次联系男客户时,他竟然将责任推给靳师傅,认为是他说了什么导致女士拒绝收花。已经跑了五趟的靳师傅索要100元的费用,但客户只给了10元,并将其加入黑名单,还给了一个差评。最后,当地媒体帮忙协调后,客户最终转了靳师傅90元跑腿费,事情才告一段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