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tacart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交媒体平台 Reddit 力争在 2023 年下半年进行 IPO

2023-02-15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The Information周二援引熟悉此事的人士的话报道说,社交媒体平台Reddit公司正寻求在今年晚些时候IPO,可能在下半年进行。

上市、IPO

报道称,Reddit和包括杂货配送公司Instacart在内的其他公司正在更新其IPO的文件,以准备在市场条件改善时进行上市。去年,由于高增长科技股的抛售和资本市场的波动使投资者情绪低落,IPO市场几乎停滞不前,几家备受瞩目的上市公司被暂缓。

Reddit是一个娱乐、社交及新闻网站,注册用户可以将文字或链接在网站上发布。注册用户可以对这些帖子进行投票,结果将被用来进行排名和决定它在首页或子页的位置。网站上的内容分类被称为「subreddit」。subreddit的内容包括新闻、电子游戏、电影、音乐、书籍、健身、食物和图片分享等。

2021年12月,Reddit向美国证券监管机构秘密申请首次公开募股,此前Reddit 已经成为许多散户交流网红股票的重要平台。Reddit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