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ekProG500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笔记本再添新成员:公布GeekPro系列游戏本

2023-02-14 23:18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联想拯救者突然公布了一位新成员”:GeekPro G5000系列游戏本。

联想笔记本再添新成员:公布GeekPro系列首款游戏本

熟悉联想产品线的用户对于GeekPro品牌应该还有一些印象,在此前,该品牌用于台式机,产品定位则在商用主机和游戏主机之间。

因此,虽然联想没有公布GeekPro G5000系列的具体参数,但它大概率会延续此前GeekPro品牌的定位,这一点从官方海报也能看出。

在这张宣传海报上,联想将GeekPro G5000系列称为性能小金刚”,由此来看,这款笔记本大概率会在兼顾性能表现的同时,也确保性价比。

这一定位,也延续到了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

与此前的Y7000/9000系列相比,GeekPro G5000系列的设计更为低调,也与联想旗下的轻薄本更为接近,在娱乐之余,作为一款办公笔记本也毫不违和。

目前,联想拯救者尚未公布GeekPro G5000系列的具体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