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标识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汽车新专利:用汽车呼吸灯提示手机信息

2023-02-14 18: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2月14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呼吸灯的信息提示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魅族汽车新专利:用汽车呼吸灯提示手机信息

摘要显示,本方法包括:通过预设无线协议建立手机端与车机端之间的通信连接,并检测手机端是否产生待处理事件;若是,则生成待处理事件对应的信息提示请求;对待处理事件进行解析,确定待处理事件的标识数据;根据标识数据获取待处理事件对应的信息提示内容;确定信息提示内容的权重,开启并控制车机的呼吸灯进行待处理事件的提示。

魅族汽车新专利:用汽车呼吸灯提示手机信息

本发明通过预设无线协议建立手机端与车机端之间的通信连接,能够在现有提示方式的基础上通过车身显示的图案进一步从视觉上提醒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TO汽车新品发布:问界M7大定已超6万台,打破行业记录

    余承东在赛力斯工厂的直播中透露,问界M7的新大定已经达到了6万台。为了加快交付进度,工厂还新增了两万名产业链工人,以配合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极速提升的产能。因此可以说这款高端新能源SUV在国内市场上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与青睐。

  • 极大改变用户体验!苹果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自适应配件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的清单显示,苹果公司近日获得了一项名为《基于检测到的配件设备,为电子设备动态显示用户界面》的iPhone技术专利。这项专利的主要功能是根据检测到的外接配件的不同,自动调整适应用户的手机界面,从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便捷的使用体验。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明确会不会在将来的iOS版本中应用这项技术,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项令人期待的创新。

  • B站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更加安全!华为公布人脸解锁新专利 有效避免现有漏洞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随着科学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刷脸”时代,人脸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支付认证、考勤打卡、门禁识别、公共安防等等工作生活场景。我们现在所离不开的手机,也几乎都标配了人脸解锁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很方便便捷,但同时也有着一些潜在的风险。CCTV4频道就报道过一个新闻,戴上根据面部信息3D打印的面具,可以直接人脸解锁他人的手机。而就在今天,华为申请公布了使用凝视姿势检测的方法和设备”专利。根据公布的摘要显示,这项专利通过实现多级认证机制,提供了一种用于设备安全访问的有效架

  • 腾讯AI新专利可判断文件对应情绪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人工智能情绪处理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该方法包括:当终端接收到展示目标文件的展示指令时,从预设的服务器获取目标文件和对应的情绪可视化图像并展示,采集得到用户在当前时间节点的第一情绪数据发送至服务器;接收目标情绪数据,并基于目标情绪数据对情绪可视化图像进行更新,展示更新后的情绪可视化图像。企业用户可以直接调用腾讯混元大模型,也可以将其作为基底模型,为不同产业场景构建专属应用。

  • 蔚来首款手机NIO Phone发布:汽车手机无缝连接

    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正式发布。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介绍了这款手机,并表示,虽然NIOPhone并非遥遥领先,但非常实用。NIOPhone的配置在市场上堪称旗舰级别,但李斌则表示,蔚来将在汽车和手机之间进行更多的互联互通方面的研发和探索。

  • 宋紫薇加盟,理想汽车也要做手机?李想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所有很多投资人和用户问理想是否做手机,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发文回应。关于“宋紫薇跳槽去理想汽车”的话题冲上了热搜,宋紫薇曾任iQOO产品经理,根据网上流出的截图,宋紫薇貌似已经在iQOO离职,随后又传出她入职理想汽车的消息,网友猜测理想汽车可能是要造手机了。

  • 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微博网友“小米汽车”昵称被收回

    看来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有博主拉面师傅Design”发布微博称:小米汽车”微博名字昨天被收回了,看来要进入宣发节奏了?至于此次昵称被收回有没有什么补偿,暂时不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小米汽车官方账号估计马上要成立了,相关宣发也会逐步展开,毕竟今年就要过去了。

  • 实至名归!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 32 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

  • 小米汽车 小米手机双爆发 郭明錤:小米出货量将超预期

    郭明錤发布最新文章,分析小米手机和汽车业务的发展潜力。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中国的手机市场表现出显著增长,同比增长约15%。郭明錤预测,今年第四季度以及明年的利润也将超越市场普遍预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