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特斯拉官方旗舰店上线 全线200款车品入驻京东

2023-02-14 13: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4日 消息:京东宣布,特斯拉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全线车品同步发售,包括充电产品、优选配件、精选服饰和周边精品等200余种产品。

为庆祝特斯拉京东官方旗舰店上线,特斯拉不但为用户提供满赠活动,更为购买家庭充电服务包的用户提供免息服务和限时限量补贴券。

在营销方面,双方将基于新能源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通过精细化店铺运营和渠道布局,结合更合理的产品矩阵和多元化的营销活动,充分利用全年重点营销窗口,为品牌、店铺带来流量支持,借助全域营销模式,最终实现品牌销量可持续增长的目标。

微信截图_20230214132919.png

京东表示,本次与特斯拉的合作是京东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重要布局,未来将充分发挥全渠道优势,为更多伙伴提供有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