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豪华品牌捷恩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在美电动汽车销量累计突破10万大关

2023-02-13 16:3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行业数据显示,现代汽车集团在美国市场销售电动汽车8年后,累计销量突破了10万辆。

根据行业数据,截至今年1月底,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现代、捷恩斯和起亚三个品牌在美国共销售了10.4326万辆电动汽车。

从品牌来看,起亚汽车从2014年开始在美国销售电动汽车以来,迄今为止共销售了5.1266万辆电动汽车,是销量最高的;现代汽车自2017年以来共销售了5.1096万辆电动汽车;去年首次在美国销售的豪华品牌捷恩斯的电动汽车销量为1964辆。

现代汽车看到了特斯拉在全球的成功,它计划在电动汽车领域效仿特斯拉。该公司为自己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2025年前每年销售67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56万辆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和11万辆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另外,现代汽车计划,到2030年,电动汽车占其全球汽车销量的30%。到2040年,这一比例预计将增至80%。(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