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有新女友了 对方是甲骨文公司联席首席CEO遗孀

2023-02-10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比尔·盖茨与传闻中的女友被拍到出现在澳大利亚,他们在墨尔本看了澳网男单决赛。据悉,这位女士叫保拉·赫德,是马克·赫德的遗孀,他曾担任甲骨文联席首席执行官,于2019年离世,享年62岁。这一新闻最早被《每日邮报》和《人物》杂志披露。

有知情人士称:“众所周知,比尔·盖茨和保拉·赫德正在约会,不过她还没有见过他的孩子。”盖茨现年67岁,而保拉60岁,据报道,他们的浪漫关系已经持续了一年多。

爱情,爱心,相亲,恋爱

2021年,盖茨与结婚27年的妻子梅琳达·盖茨宣布离婚。之后,他在一次访谈中被问及是否希望再次谈恋爱,他回答说:“当然,我不是机器人。”

同时,梅琳达也传出有了新的恋情,据说她的约会对象是福克斯新闻的前记者乔恩·杜·普雷,但双方都没有回应这件事,而只有她最小的孩子在Instagram上关注了这位前记者的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