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机皇稳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在3DMark跑分击败iPhone 14 Pro Max

2023-02-03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wccftech报道,这Galaxy S23超配备有升级版骁龙8代2具有更高的CPU和GPU时钟速度,使三星的旗舰产品在某些基准测试中获得了更高的性能。在3DMark的Wild Life Extreme中,iPhone 14 Pro Max被其最新的竞争对手轻松击败,但基准测试的一个有趣方面是,在低迷的情况下,Snapdragon 8 Gen 2最终表现更差。

一系列性能测试由电话竞技场,看看Galaxy S23 Ultra如何与竞争对手及其前身Galaxy S22 Ultra相比取得进展。此前,我们报道了最新旗舰车型中运行的骁龙8 Gen 2是速度提高一倍作为 Exynos 2200 在运行 3DMark Wild Life Extreme 时为 Galaxy S22 Ultra 提供动力。在同一测试中,Galaxy S23 Ultra在高设置预设下击败了iPhone 14 Pro Max,虽然差异并不那么明显,但三星的高端机型位居榜首。

然而,在Geekbench 5的单核和多核测试运行中,Snapdragon 8 Gen 3明年将有一些追赶工作,因为iPhone 14 Pro Max的A16 Bionic比Snapdragon 8 Gen 2更好。3DMark Wild Life Extreme测试的奇怪之处在于,低预设显示Galaxy S23 Ultra由于某种原因比iPhone 14 Pro Max慢。

Galaxy S23 Ultra在各种测试中与iPhone 14 Pro Max,Galaxy S22 Ultra和Pixel 7 Pro竞争 / 图片来源 - PhoneArena

PhoneArena没有提到这种差异的原因,但芯片组可能存在一些稳定性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得到解决。Pixel 7 Pro甚至不能成为谈话的一部分,因为它输给了去年的Galaxy S22 Ultra。这些测试表明,骁龙8 Gen 2提供了显着的GPU性能改进,但计算性能仍然落后于A16 Bionic。

对于2024年,高通可能曾经再次坚持台积电的骁龙8 Gen 3,同时还与三星合作生产下一代旗舰芯片组的更高分档版本。通过这种方式,Galaxy S24 Ultra有可能赶上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iPhone 15 Ultra。我们仍然会找出为什么Galaxy S23 Ultra在3DMark的Wild Life Extreme测试的低设置中落后于iPhone 14 Pro Max,所以请继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