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络文学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外网文作者之争:Webnovel“躺平”,GoodNovel抢人

2023-02-02 20:36 · 稿源: 白鲸出海公众号

在年中选题《2022年网文出海又变了:美国卷不动了去中东,阅文屈居第3名?》一文中曾提及,GoodNovel 上半年在美国市场明显加大了投放力度,收入也随之快速增长,2022年2月 -4月双端收入达1230万美元,一举超过阅文成为出海网文 App 收入 Top2,与第一名 Dreame 相比差距也不到百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白鲸出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带货迎来新机遇,利好广大抖音电商作者

    抖音电商新机遇在图文带货领域显现。抖音电商官方数据显示, 2023 年上半年,电商短视频日均播放次数同比增长19.4%,电商直播间日均开播时长同比增长31.7%,图文带货内容日均播放次数增长了728.1%,增幅超短视频与直播这两个内容体裁。相较于短视频,图文创作门槛较低,一个商品、两张图片,再加上BGM后便可发布,对于新手商家和作者十分友好。而图文形式呈现的商品卖�

  • 带货迎来新机遇,利好广大抖音电商作者

    抖音电商新机遇在图文带货领域显现。抖音电商官方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电商短视频日均播放次数同比增长19.4%,电商直播间日均开播时长同比增长31.7%,图文带货内容日均播放次数增长了728.1%,增幅超短视频与直播这两个内容体裁。相较于短视频,图文创作门槛较低,一个商品、两张图片,再加上BGM后便可发布,对于新手商家和作者十分友好。而图文形式呈现的商品卖点

  • 威马汽车回应申请破产重整: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威马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告知函称,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10月7日受理了威马汽车的预重整申请。威马汽车在告知函表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资本市场不景气、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及获取经营发展资金受挫等客观因素影响,威马陷入经营困境,但威马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今年3月,威马所持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40.4亿元股权被冻结;8月,威马黄冈工厂的主体湖北星晖新能源智能汽车有限公司的60亿元股权被冻结。

  • 代言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 刘德华:自己躺平三天是极限

    日前星映话《莫斯科行动》刘德华、张涵予、文咏珊、徐小飒专访正片正式上线。刘德华被问到明明可以躺平,却为何比所有人都卷时说,自己并不是为了有所突破是希望生活得有价值。他们不是天生非凡是敢于非凡,在自己的领域做到极致,就是非凡大师。

  • 开启Web3.0新纪元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成功举办

    “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于2023年9月26日在广东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微软新闻站MSN AI乱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Web3时代加速到来 欧科云链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应用落地

    世界正处于从商业文明转向价值文明的时代,作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互联网也面临着变革和发展,价值互联网被称为人类社会网络系统进化的最高形式Web3则被认为是最接近价值互联网的产业形态。在元宇宙、NFT等热潮涌起之下,Web3看似并不遥远,作为下一代互联网存在方式的最大可能性,Web3已经构建了完整的模式概念,最为大众所熟知的是其强调用户在互联网拥有自主权,用户与建设者共建共享,以此完成数据资产权属的回归。随着Web3时代的加速来临,区块链多链生态逐步发展,像欧科云链这样的拥有核心优势且不断深耕探索的区块链大数据企业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 寻找下个图爆款“潜力股”!图返现热潮涌动,看看他们怎么做?

    近半年,抖音电商挂车图文日均发布次数增长5倍,日均GMV增长10倍以上……凭借着低成本、高转化、快变现等特点,图文带货已成为抖音电商带货体裁的“新热门”,且流量规模及成交效率仍在持续增长。为鼓励电商作者把握机遇、积极创作,自9月1日起,抖音电商正式上线作者图文返现政策,将向报名完成图文返现任务的作者返还图文订单佣金中产生的技术服务费。截至本周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华为苹果产业链招工掀起抢人大战:你买Mate 60还是iPhone 15?

    Mate60发布后受到了用户的追捧iPhone15上市同样的情况,所以你会支持谁?两款重磅新机热卖背后,华为苹果产业链招工掀起抢人大战也在进行。根据第三方渠道商提供的截图,15ProMax1TB全色目前最高售价16888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