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2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Ace 2内置5177m㎡超大VC:导热提升

2023-02-01 18:45 · 稿源: 快科技

一加将于2月7日发布一加Ace2,目前该机已经上架接受预约。官方今日宣布,一加Ace2将成为散热新标杆,是迄今为止散热最好的一加手机。据介绍,新机搭载了全新研发的散热黑科技相变石墨烯,实现超强的散热效果。

同时,新一代高性能石墨导热能力比一般石墨提升92%,另配有八通道全贯穿VC,面积达到了5177m㎡,导热能力比普通VC提升100%

作为对比,上代一加Ace的VC液冷面积仅为4129.8m㎡,可以看出新机散热堆料提升明显,将会进一步提升手机散热性能。

配置上,一加Ace2将搭载满血版骁龙8+处理器,配备专业渲染补帧芯片,游戏性能不用太担心,另外,新机还将拥有高频调光和极为实用的红外,硬件配置比较均衡。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Ace2还用上了经典的三段式开关,上滑静音、居中震动、下滑响铃,无需点开屏幕就能一键快速切换手机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