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狂飙最新资讯  > 正文

《狂飙》导演:结局可能不会是爽剧 要把残酷性展现出来

2023-01-31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已经很久没有一部剧集像《狂飙》这样获得如此火爆的反响,这春节让不同年龄层的观众一致看好,也结束了遥控器的争夺战。

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狂飙》,描述了安欣(张译饰)这位理想主义的警察与高启强(张颂文饰)这位当地的黑恶势力之间的短暂对峙,最终又分道扬镳,20年间的命运变迁令人唏嘘。

image.png

整部剧以三个单元(2000年、2006年和2021年)组成,每个单元紧凑而又分明,每个单元又围绕一个核心事件展开,汇聚成一代人的命运轨迹,甚至被称为“老派中国剧”的回归。

其剧情紧凑、演技精湛,不只得益于时代背景,导演徐纪周(1976年出生)对警匪题材的深入研究和多年创作经验也一定程度上促成了这部剧的成功。

他认为,《狂飙》是他的一项终生成就,也是一部反映《扫黑除恶》工作的残酷性的作品,它教会了大家,把流氓抓了不是就完了,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而安欣的存在给我们带来了希望,证明社会最终还是需要理想主义者推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