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白象榜评选结果公布,元保成功上榜

2023-01-30 15: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12 日,第三届“今日保·中国保险白象榜”评选结果公布,元保凭借自身在科技领域技术与服务创新的领先优势,斩获“年度创新领航保险中介公司”奖。说到创新,其实近年来国家已出台多项相关政策,例如《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推动银行业和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推进财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qara再度斩获胡润全球独角兽,连续三年上榜

    4月9日,胡润百富研究院发布了《2024全球独角兽榜》,该榜单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Aqara再次名列其中,这是继2022年和2023年后,Aqara第三年跻身该榜单。我们期待Aqara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持续优化产品线,以满足全球用户不断增长的智能家居需求,为全球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公布,中关村科金上榜

    量子位在中国AIGC产业峰会上正式发布“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榜单,中关村科金凭借领先的大模型技术能力及AIGC应用商业化落地价值,与百度、阿里云、腾讯、华为、科大讯飞、商汤等头部企业一同荣誉登榜。量子位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媒体,本次发布的榜单经过了严格的评选流程,综合考量了企业的技术实力、产品创新力、商业落地能力等多重维度,同时结合AIGC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产品应用与发展实践,以及对2024年技术和市场趋势的深度洞察作出评选。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和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内容游戏的困境:成功率不高,性价比很低

    去年在聊游戏行业认知陷阱的时候,我们提到了「内容至上」理念正在经受的挑战。上海游戏圈的崛起似乎给「内容」这两个字镀了金,做「好内容」能提高成功率成了大家心照不宣的至理,更是有无数团队和产品先后入局,希望效仿内容型游戏的成功模式,在下一个竞争阶段里分一杯羹。毕竟今年是内容型游戏大作齐齐上阵的一年,并且已经有产品打响了第一炮,这个赛道会走出困境扭转局势是会进一步深陷,就看大作们的表现了。

  • 何小鹏:小鹏组织变革极度成功 年底将迎巨大转变

    在2024北京车展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几年,汽车市场的竞争将会非常残酷,但是,我相信过几年就会非常好。为了面对当前激烈的竞争,小鹏在去年就开展了大量的变革。当这些能力相互组合后,将会对整个小鹏的能力以及后续的新车型带来很大的利好。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还能不能回国了!贾跃亭给条件:我造车成功之日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下周一回国成为了贾跃亭抹不去的梗,而他本人也是给出了回国条件。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表示,早日还债回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将以成功造车并还清债务为条件,来实现回国之愿。此外,贾跃亭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债务问题,表示这些年为乐视已经偿还了100多亿美元的债务。在昨天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对周鸿祎的回应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将FF91带回中国制造。但同时他也暗讽周鸿祎,认为他不应该为盗窃者喝彩,也不应该向年轻的奋斗者传递抄袭和山寨的价值观。随后,周鸿祎在视频中回应道,真正想要造车,就应该回到

  • Krea AI将推视频生成功能 界面更加简洁美观了

    KreaAI即将推出的视频生成功能,无疑将为设计领域带来新的革命。这个功能的推出,将使得用户能够轻松地生成高质量的视频内容,无论是用于广告、电影、游戏概念设计是用于社交媒体分享,都将变得非常方便。KreaAI推出实时增强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绘制图像时,实时看到图像的细节和分辨率的提升,这对于需要精细作画的设计工作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 贾跃亭点评小米汽车:首次发布取得巨大成功

    身处美国的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通过微博,针对小米汽车发表了独到见解。贾跃亭首先给予小米汽车正面的评价。只有当变革文化成为主流,原创精神深深植根于创业者的内心,伟大的企业家不断涌现,科技产业的领军企业成为开创者,建立全球价值观以征服全球市场,才能真正推动中国科技的进步,引领全球产业的变革。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